趙本山承認限制小沈陽露面:我要讓他“消停”

趙本山

弟子成群的趙本山近日出席某頒獎活動時,有媒體問起小沈陽如今被媒體列為“最難采訪”的明星之一,他向記者透露是自己限制小沈陽接受采訪。目的是讓他“消停”點,以免禍從口出。對小沈陽、王小利等已成名的徒弟,趙本山擺出瞭“嚴師”面孔,明確表示管弟子說一不二。

趙本山對小沈陽:急瞭我就打

弟子成群的趙本山一直以嚴師著稱,尤其對頗有名氣的小沈陽。趙本山表示早就嚴厲“敲打”過小沈陽:“你不要覺得自己是人物,師父做多大跟你也沒關系,你別看誰都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牛哄哄的,有什麼意思?沒用!別忘瞭以前唱一段往下哄你的時候。”

他現在紅的程度的確有超越我的勢頭,但我還是不斷地提醒他要保持清醒。我曾經對他說過,他之所以有今天,是因為他站在我的身邊——無論是誰穿個大花七分褲站在我的身邊都會紅的。

趙本山還透露,今年開始,自己故意嚴格限制瞭小沈陽“拋頭露面”的次數,就是想讓他“消停”點,謹防禍從口出。“不要急於上電視,這講兩句話,那講兩句,不知道深淺,遲早會出問題。不要火氣太重,覺得自己滿身光環,不要嘴把不住門,不會說的別說。”

趙本山在談到如何其他管教徒弟時他說“如果超出我的承受范圍,現在我還敢打他們嘴巴子!”對正當紅的小沈陽,趙本山說時刻都在提醒他要保持清醒。“他能紅,是因為我,無論是誰穿個大花七分褲站在我的身邊都會紅的。”

小沈陽對師父:言聽計從不敢說話

小沈陽在度過瞭8年的跑場生涯後,因為拜師趙本山而終結瞭“漂流”的生活。2006年農歷八月十五,小沈陽成瞭趙本山第25個徒弟,從此開始瞭另一番人生。

有人說小沈陽走紅就是靠機遇。可認為:沒有師父,可能沒有我的今天。所以小沈陽在趙本山身邊話少,這被趙本山認為尊重,也就是最好的管教。

在公開場合,小沈陽總對師傅趙本山一直是畢恭畢敬的,經常說的話是:“我會與師傅共進退,一切聽從師傅的安排”。 當被問到是否考慮過單飛時,小沈陽就略帶緊張的連忙澄清起來。對於外界傳言他將會離開趙本山“自立門戶”,小沈陽言稱:“不會的,隻能是師父不要我,我不能不要師父。”

而在今年央視春晚後臺,小品《捐助》演完之後,卻被傳言趙本山打瞭小沈陽兩個耳光,隻因為他2個“包袱”沒抖出來。

嚴師出高徒,觀眾力挺誰?

對小沈陽、王小利等一幹已然成名的徒弟,趙本山明確表示該管就管,這時候不能講人情。“我說他們向來很狠,我沒有一點哄著、捧著的話,你是站在師父肩膀頭上來的,你再大大不過我,我有權說你。”

某次趙本山、小沈陽等人參加遼寧衛視綜藝節目《明星轉起來》,整場演出“笑果十足”。在結束時,趙本山在點評總結中對愛徒小沈陽頗有微詞,“剛剛唱的是二人轉的傳統經典唱段,你怎麼能忘詞呢?”小沈陽連連點頭,面露愧色。

趙本山教育弟子的嚴厲程度可見一斑。有觀眾表示:“本山大叔當著嘉賓和觀眾的面批評小沈陽,太不給小沈陽留面子”,但也有觀眾說:“小沈陽太忙太累,偶爾忘詞可以理解。本山大叔這麼嚴要求也都是為他好。”

也有網友稱桃園靜電機出租:“嚴師多教育固靜電機租賃然對,可是趙本山也太嚴厲瞭,把徒弟都嚇著瞭,人傢還怎麼放開膽子發展?”(雙娛記綜合)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6rk7z6x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