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點太多?趙麗穎說這都是她成功的秘訣



前天,騰訊娛樂主辦瞭一場名為《星空演講》的直播演講大會,全程約兩個半小時,吸引瞭九百四十多萬的觀眾在線觀看。

演員、企業傢、作傢都被邀請到瞭這個舞臺,分享他們自己心得和感悟。

每個人都對這次演講很重視,李小璐在後臺直播中說自己從接到這個工作就開始準備演講稿,到瞭後期甚至是摳字眼式改稿。

而鄭愷,直到演講開始前,還捧著手機在認真的改稿。

這次的星空演講,有四位演員參加,其中最受期待的,還要屬壓軸出場的趙麗穎。

這是趙麗穎人生中第一次做演講,她的主題是:《我小小的英雄主義》。

但爪哥覺得,稱作“大概是一場“黑點曝光大會”可能會更合適。

------我是全是“黑點”的分割線-----

1圓臉

圓臉不是錯,但作為演員,圓臉就是錯的瞭。

趙麗穎說,自己入行十一年,演瞭七年配角,

妹妹。

2007,《鏢行天下之牡丹閣》,女主的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妹妹。

2010,《蒼穹之昴》,男主的妹妹。

丫鬟。

2009,《鎖清秋》,沈傢大少奶奶但貼身丫鬟。

女兒。

2007,《金婚》,佟傢三女多多的少年時期。

這樣的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角色還有很多,總結起來就是該演的都演瞭,就是演不瞭女主。趙麗穎在演講中說,

她不明白,為什麼一個演員的價值要由臉型來決定。

直到她遇到陸貞這個角色。

第一次演女主,趙麗穎很珍惜這個角色,也很喜歡這個角色,她覺得,這個角色就是她當時的狀態: 本來不被看好,卻意外逆襲。 於正也說,趙麗穎生活中就是陸貞。 都是逆襲的故事。 《陸貞傳奇》受到瞭歡迎,網友再毒舌,也對演員們的演技表示瞭肯定。 《陸貞傳奇》獲得瞭大成功,趙麗穎也用劇告訴大傢,圓臉也可以當主角。 2不會說話 沒想到,在演講中,趙麗穎就直接把這個招黑點自己拋瞭出來。 她說有人曾告訴她:“不會說話的人在這個圈子裡是混不下去的” 趙麗穎不會說話也算是“遠近馳名的招黑點”。 網友們都有目共睹。 就是這條?? 居然沒刪…… 微博上,回復網友期待看他直播吃翔。 節目裡也是毫不遮掩,不然怎麼會有“趙小刀”的稱呼。 但關於這點,趙麗穎在演講中發表瞭自己的觀點: 其實我不知道不會說話的定義是什麼,但如果在不瞭解事情的前因後果之前,僅僅靠幾句話就來武斷和判定你的人品,給你整個人下定義,貼標簽。 那麼在這種情況下,我這麼性格直接確實很容易被人誤解。 沒關系,我就少說一點嗎,我可以多做對不對!我可以用行動的力量去戰勝一切,我可以做給你看,用作品說話。 簡單概括,就是少說,多做。 3傻白甜代言人 國內女演員都躲不開傻白甜的角色,趙麗穎也不例外。 《杉杉來瞭》中塘主的女人薛杉杉,通篇傻白甜。 《花千骨》裡的小骨,前期傻白甜。 《老九門》裡的伊新月,傻白甜又一臉癡漢。 還有教科書一般的花癡。 傻白甜那麼多,但趙麗穎受到高度評價但傻白甜卻是少見。 不想抽她…… 有人總結說,趙麗穎的傻白甜,“肥而不膩” (改變對鮮肉和鮮花的看法、楚喬專) 再演講中,趙麗穎自己也說起傻白甜,她有自己的觀點, ……但是我希望我能通過演員的努力,用角色表達一些新的觀點,為大傢指引一個正確的方向,讓大傢對於偶像劇演員不再抱有偏見…… 爪哥還覺得,傻白甜代言人趙麗穎的目標是星辰和大海。 ……但現在不止是我,還有更多年輕的演員,我們都正在通過自己的努力改變大傢對鮮肉和鮮花的定義…… 4擰巴 趙麗穎在演講中自己說起瞭自己的擰巴。 ……可能由於對於角色的某些堅持和執念,有一段時間我在劇組裡非常擰巴,因為我完全進入瞭楚喬在的內心世界,所以那個時候我常覺得我是一個人在戰鬥,我幾乎總是在崩潰狀態,也體會到瞭楚喬真的是太辛苦瞭…… 趙麗穎在新片《楚喬傳》中飾演楚喬 於正也曾經這樣評價趙麗穎: 趙麗穎不是那種楚楚可憐的小女生,她很擰巴的,我見過她發火。 在角色上,她是自己擰巴還“死磕編劇”,親身上陣“改劇本”。 她不僅對自己的角色很擰巴,對待對手也照樣擰巴。 《陸貞傳奇》拍攝前期,趙麗穎幾乎沒太搭理過陳曉,她覺得陳曉戲太差瞭。 而在《陸貞傳奇》的發佈會上,林更新說,趙麗穎老跟他講劇本,不僅買小說送給他每天催他趕緊讀,還總拉著演員們一起討論該怎麼演。 趙麗穎自己說,執念啊!!! -----我是黑點太多數不完的分割線------ 大傢都看到趙麗穎一部又一部的作品上線,卻很少看到她的其他綜藝節目或煩消息、時尚代言、雜志封面,關於這個問題上,趙麗穎在演講中也做出瞭回應:希望抓住演員的黃金時期拍出更多優秀作品。 在演講的結尾,她還提起瞭自己的出身, 我出生在農村,祖輩都是農民,父輩祖輩也都很熱愛文藝,但是跟專業影視行業相距甚遠…… 他認為,作為一個演員,這些生活經歷,都是寶貴的財富。 對趙麗穎來說,這20分鐘的演講大概可以載入史冊,從來不會講話的她基本流利的說完瞭整場,雖然整場下來她都聲音帶著哽咽,身體一直緊繃著。 兩隻手的小動作也不間斷。 甚至演講一完,就破功。 雙手抱胸,搖來搖去,緊張!! 不過這些都沒關系,一個演講者的臺風固然重要,但他傳遞的、可以學習到的幹貨更加重要。在《星空演講》中,趙麗穎不僅告訴大傢她是演員趙麗穎, 更用自己的經歷告訴瞭每一個人: 愛拼才會贏。 點擊閱讀原文,回顧更多《星空演講》精彩瞬間 http://ent.qq.com/zt2017/startalks03/home.htm

免責聲明: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,與環球網無關。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,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、文字的真實性、完整性、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,請讀者僅作參考,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。



靜電機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6rk7z6x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