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援金軟景靜電油煙機租賃米楊備受矚目 上海女排新賽季瞄準冠軍——上海熱線體育頻道

http://sports.online.sh.cn 2017-10-18 08:42 [來源]:新靜電油煙機出租聞晨報



????還有9天,2017-2018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就將打響。昨天下午,上海光明優倍女排俱樂部在上海中心大廈舉行出征儀式,球隊新賽季的陣容正式亮相,包括新加盟的外援金軟景和內援米楊均出現在隊中。“新賽季,我們的目標就是想拿冠軍。”主教練王之騰說。

????昨天的出征儀式,韓國外援金軟景的出現令人眼前一亮。作為世界排壇最具影響力的頂級球員,金軟景是上海女排本賽季的最大亮點。“上海是個生活便利的國際化大都市,我來到上海的時間還不長,正在適應這裡的生活。”第一次來中國打球的金軟景說,自己已經學會簡單的上海方言。由於身材高挑,技術全面,金軟景被球迷親切地稱為“金哥”。對於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這一稱號,金軟景說,希望粉絲們能給自己起個更漂亮的名字。“我不知道粉絲為什麼這麼叫我,如果能給我一個更漂亮的名字就更好瞭。”

????新賽季,金軟景將在上海女排身披10號球衣。對於自己在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的展望,金軟景毫不掩飾對冠軍的渴望。“我雖然對中國超級聯賽的其他俱樂部不是非常瞭解,但是通過小組賽,可以很快瞭解對手,我的目標是幫助球隊奪取冠軍。”

????盡管進入隊伍時間不長,但是,金軟景和另一位內援米楊與上海女排的融合非常迅速,就連主教練王之騰也對此非常滿意。“之前我對中國的訓練風格不是很瞭解,但是來到上海的這段時間,感覺上海這邊的訓練風格和訓練程序都非常好,我適應的很快。”金軟景說,“如果隊裡保持現在這個狀態,一定能取得好成績。”

????上海女排主教練王之騰在談到新賽季時,直言中國女排的水平是世界一流,中國聯賽排名前四名的球隊,其實水平都不相上下,因此,聯賽冠軍的爭奪將非常激烈。“如果想拿聯賽冠軍,我們每一步都要走得踏實,認真完成每一場比賽。實際上,全國聯賽前八名的水平很接近,主要還是在打法上的區別,關鍵還是看整體能力。”王之騰說。“目前,從我們這兩天的訓練來看,外援和全隊的配合非常默契,金軟景性格非常好,我們之間溝通得非常順利。”

????10月28日,上海女排就將在主場迎戰北京隊,打響聯賽揭幕戰。在昨天的出征儀式上,俱樂部領導表示,本賽季,上海女排將拼出上海速度,賽出上海高度。同時,俱樂部還正式發佈瞭新賽季的標識和吉祥物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n6rk7z6x3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